凹凸曼没有玻璃心

Taro初心/赛梦亲妈
本命cp赛梦,墙头佐希
专注两万年,不逆不拆

奥特警备队【完】

    我不管我也是在奥圈有完结坑的人了【骄傲凑表脸】🌚时隔半年终于良心发现填了坑,虽然估计都没几个人记得这个【过气游戏不如狗】
    反正终于完结啦!自己撒花!!!
    😂隔了半年,结尾写的不忍直视,提前感谢看完的天使们!
【【前文请走头像(没人看的好伐)】】
——————赛梦大法好——————
    虽说科技局在制作“光之警备队”的时候,预计本阶段游戏通关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然而抵不住群众们的滔(氪)天(金)热(如)情(土),仅仅半个月的功夫,绝大多数铁(财)杆(神)粉(爷)已经打到了自己主攻人物线的阶段性的最终关卡,且名字一如既往地不给力——并肩作战。
    赛罗刚出了任务回来,大喇喇地斜躺在自家沙发上,就看到了游戏社区里当下最热门的帖子——
    【并肩作战中狗带的玩家在哪里,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奥!】
    赛罗点进去,发现已经9999+的帖子里充斥着各玩家的血泪控诉,大意不过是——“并肩作战”这关真的好坑啊,死了之后会回收全部的ssr卡和其对应的好感度啊!又得重新刷啊!辣鸡制作奥摆明是要毁我青春坑我钱财,然而我还是控几不句我寄几啊!
    “切!”赛罗不服气的一抹鼻子,点开了上次因为突发任务没来得及打的【赛罗线·并肩作战】关卡——
    【恭喜你获得宇宙警备队的认可,拥有了赛罗一起执行任务的资格!】
    随着这句话的消失,屏幕里逐渐展现出怪兽墓场的画面,然后赛罗就看到自己的形象正被贝利亚踩在脚下。
    【赛罗被贝利亚打倒了,作为队友,你该如何鼓励他,使他获得动力重新开大怼翻贝利亚?】
    “??!!希卡利你个死老头!”赛罗终于忍不住低声骂了一句。
    【系统正在识别】
    “啊咧?”赛罗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刚才的话被录进去了,一阵操作无法撤回之后,他绝望地看到自己的卡牌和对应的好感度被全部清空。
    “说好的只收ssr呢!这一定是报复!”赛罗愤懑地一摔光脑,随即又感叹一句:“还好没打梦比优斯线的这关,要不然……”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大楼不是盾牌”通过“赛罗·并肩作战”关卡,成为所有服务器中第一个通关的玩家】
    赛罗几乎是同时就看到游戏社区新置顶帖的诞生——
    【@大楼不是盾牌,在线等大神传授通关秘籍】
    堂堂赛罗少爷也没能按捺得住好奇心,认命般地伸手捞回光脑,点开了那个帖子,只看到洋洋洒洒几百条的同内容跟帖。
    “看来本少爷的人气真是不低。”赛·日常抓错重点·罗还没得意玩,就看到了那位传说中的大神千呼万唤始出来了。
    ————我是第1578楼的分界线————
    大楼不是盾牌 回复 唯爱赛罗SAMA(楼主) : 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厉害啦,我就是说了一句“赛罗,加油啊!”
   “还以为是什么新花样……”赛罗刚一撇嘴吐槽了一半,屋外突然传来的远近不一而又此起彼伏的喊声差点把头镖都吓了出去——
    “赛罗,加油啊!”
    “赛罗SAMA,干巴爹!”
    “赛罗!”
    “咳咳……”虽说赛罗大人自恋是人尽皆知,然而奥生头一次同时被这么多少女奥一起呼唤,也莫名有些难为情了……
     为了强行无视那些尴尬的声音,赛罗再一次将注意力集中到光脑上,果然他看到了其他奥的粉和那位大神的回复记录。
   【@腰精大法好:大神大神你能传授一下迪加的通关技巧嘛?】
   【@梦男神不是嘤嘤怪:梦比优斯也请分享一下!】
   “诶?有梦比优斯的攻略?”
   【@大楼不是盾牌 回复 @腰精大法好:抱歉我迪加线也没打上去诶…】
   【@大楼不是盾牌 回复 @梦男神不是嘤嘤怪:那个……梦比优斯的最终关我也没打过去】
   【@梦男神不是嘤嘤怪 回复 @大楼不是盾牌:大神那你集到梦比优斯的限量ssr卡了吗,我就差这一张了,高价回收!】
   【@大楼不是盾牌 回复 @梦男神不是嘤嘤怪:卡我全部集到了,你要喜欢就送给你啦!】
   “全部集到!!!”赛罗抱着光脑就坐了起来,毫不思索地就点开了私聊界面。
    ————我是私聊界面————
    @抓住未来:哟,好呀!
    @大楼不是盾牌:诶?
    @抓住未来:怎么了?
    @大楼不是盾牌:没什么,你的名字很特别呢,而且说话口气有点像我认识的一个人。(^~^)
    ……
    ……
    ……
   赛罗心满意足地带着光脑哼着小曲脚底生风地出门去——他赛罗大人的魅力真不是盖的,名字都没报出去,几句话就显示出强大的个人魅力,强大到那位大神答应当面帮他刷全梦比优斯卡。
    所以他赛罗大人奥生第一次要去见网友了,一想到等会对方会拜倒在他赛罗大人脚下,赛罗就难免地嘚瑟起来。
    所以他也自然没有看到,游戏社区里的最新帖子——
    【@大楼不是盾牌,再次求大佬江湖救急!】
1楼 @赛罗少爷的胡萝卜:
    大佬大佬,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按照您的方法都没能解锁赛罗SAMA,求分享您的游戏截图啊,奥特乐园的塔尖上风好大我们好害怕!
    2楼 @赛罗SAMA的黄豆粉年糕:
    @大楼不是盾牌,求大佬分享截图!
    3楼@xxxxx:
    附议!
    4楼:
    附议!
    ……

   “梦比优斯?他怎么提前回来了!”赛罗刚走到和那位大神约好的地点——奥特警备队大楼门口,就看到梦比优斯一边操纵着光脑一边走出门口,甚至还停下来,看样子也像在等人。
赛兔子喜忧参半,觉得大事不妙——说好的还得两天才能回来呢,你这提前回来我连虚拟的都没搞定怎么搞定真实的啊!!!而且你堵在门口是要围观我赛罗大人面基网友的盛况嘛!!!
    “诶,是赛罗……啊!”
    “哟,回来啦!”粗神经如赛罗也仅仅是觉得梦比优斯有点怪怪的罢了,不过他自己本就做贼心虚,当下只强自镇定地打个招呼,就准备开溜。
    “赛文哥出任务去了呢!你如果找他就请回吧。”
    “???我没打算找老爹啊!”赛罗想了想还是没忍住接了一句:“你就这么巴不得我走?”
    “啊……当然没有。”梦比优斯干笑两声,一向不善于撒谎的他,即使对方是神经大条的赛罗,也能被迅速识破。
      是以对着赛罗愈加怀疑的眼神,梦比优斯连忙转移话题:“啊,我和别人约好了!这么久都不见他来,我得跟他光脑通个话问问。”
甚至为了证明,梦比优斯还当着赛罗面点开了光脑通话页面。
    赛罗看到备注“抓住未来”的时候大脑确实瞬间空白,于是他没能拦得住那个按下呼叫按钮的小红手,自然也就绝望地听到自己的光脑大声欢快的唱了起来——
   “今すぐ出来ることは何だろ 何だろ
    (现在马上能做到的事情是什么呢 是什么呢)
    银河の彼方 心の声が闻こえてる”
    (就算在银河彼岸 也能听到心跳的声音)
    ……”
   “抓住……未来?”两奥之间静默了许久,梦比优斯才率先回过神来,迟疑着开口打破沉静。
   “你居然……大楼不是盾牌???”
    同样打破沉静,甚至是已经闹翻天的,还有“光之警备队”的游戏社区——
   上回书说到,大楼不是……呸,梦比优斯操纵着光脑走出警备队大楼,让我们拉进镜头,看看他在做什么:
   【@大楼不是盾牌 回复 @赛罗少爷的胡萝卜:[图片] 】
   【@赛罗少爷的胡萝卜:对啊对啊,我也是这么说的啊!】
   【@赛罗SAMA的黄豆粉年糕:卧槽!我貌似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xxx:???】
   【@xxx:???】
   【@xxx:???】
   【@xxx:???】
   【@赛罗SAMA的黄豆粉年糕:[图片]】
————我是游戏截图的分割线————
     玩家@大楼不是盾牌语音输入:赛罗,加油啊!
    【听见了梦比优斯的呐喊,赛罗满血复活,甚至一发秒了贝利亚!恭喜你闯关成功!】
划重点——梦比优斯的呐喊  梦比优斯!!!
    【@梦男神不是嘤嘤怪:不是吧!】
    【@奥村一霸:我有点怀疑是不是我眼灯坏了!】
    【@杂鱼A:啊啊啊啊啊,我就说吧,优秀的奥特战士怎么可能没有男朋友,后排艾特自家基友@杂鱼B】
    【@杂鱼B: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我不管我也要去单手扛个贝鸟冷静冷静!】
    【@梦男神不是嘤嘤怪 回复 @杂鱼B:这只是游戏开发者的恶意,不能上升真人!】
    【@腰精大法好 回复 @梦男神不是嘤嘤怪:虽然跟我没啥关系,但是我还是要提醒你一句,我刚在奥特警备队大楼门口看到赛罗和梦比优斯在一起。】
    【@梦男神不是嘤嘤怪 回复 @腰精大法好:待在一起又不是在一起!梦男神是我的!】
    【@杂鱼A 回复 @梦男神不是嘤嘤怪:坐标警备队面包店,看到赛罗和梦比优斯手牵手进去,现在坐一起刷游戏呢,照片给你,不客气[图片] 】
    【@杂鱼B 回复 @杂鱼A:老铁你别走,等我戴副墨镜就来!】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抓住未来”通过“梦比优斯·并肩作战”关卡】
    【系统提示:社区置顶爆帖更新为“辣鸡游戏开发者害我人财两空”】
    【系统提示:原置顶帖由于违反社区规定被删除,请各玩家理性对待游戏!】

评论(23)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