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曼没有玻璃心

Taro初心/赛梦亲妈
本命cp赛梦,墙头佐希
专注两万年,不逆不拆

【赛梦】只想守护你(二)

庆祝赛梦tag关注人数满300!没关注的关注一下不会上当受骗啊

依旧是还没写到重点的小短更(小梦:按照作者这个速度,我这辈子都见不到赛罗了)

后面的朋友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这里是一

——————今天赛罗出场了吗?假出场—————

    一年的时间,在奥特一族的生命中不过蜉蝣一瞬,然而在赛罗失踪的这一年,对于奥特警备队的诸位来讲,都漫长得足以抵过百年。

    在走向艾斯住处的时候,佐菲习惯性地抬头看向等离子火花塔前那和赛罗手镯有着感应的能量晶石,然而正如这一年来每一次一样,那三块晶石并未因为他们的希冀而点亮。

    理性如佐菲,偶尔都会感性地去自问,如果那天他没有轻易地就答应赛罗替梦比优斯出任务的请求,或者对那个任务深入了解几分,这一切是否就能得到转机。

    不过等到再次细细回味那天的情景,他又发现这一切或许都是不可避免的——

    那不过是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工作日,当希卡利获取到另一个宇宙的地球人的求救信号时,他有点讶异于对方为何指名于梦比优斯。

    “这不行,梦比优斯前几天才因为任务受了伤!”那个兔崽子总是这么没大没小,听到办公室里的对话就沉不住气地破门而入,甚至大剌剌地俩手撑在他的办公桌上表达抗议。

    不过他想想也是,先不说梦比优斯负伤未愈,就是穿越宇宙这种事,普通奥特战士做起来都费劲的很。

    “所以,就让本……我替梦比优斯去吧!”赛罗甚至还炫耀式地扬了扬他的手镯。

    ……

    “那就拜托你了,赛罗。”

    虽说一切在所有人看来都不能怪佐菲丝毫,然而这确实导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对自家三弟十分愧疚。希卡利看在眼里,也只是默契地埋头进数据板里追寻那个地球的坐标,以期能实质性的解决自家队长的忧虑,然而一年过去,他自问搜索了无数平行宇宙,那个星球仿佛湮灭了一般,根本找不到任何坐标的蛛丝马迹。

    所以此时面对着出现在自己眼前的赛罗,梦比优斯僵硬在了原地好久。

    “梦比优斯……”

    直到他听到了赛罗的声音,才记起欢喜,强忍着久违的想落泪的冲动,他所几乎是张开双臂飞扑过去——

    双臂交叠于自己胸前,他有些不可置信地抬起头。

    “对不起……我现在还没办法回到光之国。”

    梦比优斯这才看清,所谓赛罗,不过是一个虚影。

    “赛罗,你怎么了?”其实梦比优斯有很多话想说,有很多问题想问,甚至还有抱怨。然而他张了几次嘴,最终还是决定问最关键的问题。

    “我……这里遇到了些小麻烦。”赛罗笑笑,看上去疲惫又脱力,“我坚持不了多久了,消耗了最后的能量在怪兽墓场搭了来这的虫洞,你……”

    话未说完,那片虚影四散粉碎成光粒子,梦比优斯呆呆地看着手里渐渐消失的光亮,隔了好久,才回想起方才赛罗话里的重点——怪兽墓场,虫洞。

    

    “梦比优斯还是不愿意参加集体活动吗?”艾斯看向来迟的泰罗身侧,没有捕捉到幺弟的身影,有些失落地感叹道。

    “哎……”难得一向乐天的泰罗也流露出黯然的神情,跟着艾斯出来的南希子见状,赶忙将泰罗拉进门。

    “嗯?”奥特兄弟们已就座完毕,希卡利突然发出一个疑惑的鼻音。

    “怎么了?”佐菲一句询问,成功让众人注意力转移过来。

    希卡利不急言语,只拿出随身带的光脑,点开一个程序,只见一个红点刚出光之国范围,正急速向怪兽墓场方向飞去。

    “梦比优斯,往怪兽墓场去了!”

    “什么?”

    自从赛罗失踪后,警备队的哥哥们都心照不宣地对梦比优斯更加照顾,佐菲甚至将梦比优斯安排给了泰罗,虽美其名曰竞技场缺人手,但事实是他们实在对梦比优斯的精神状态担心——那孩子看起来乖巧懂事,其实什么事都是暗暗压在心里。因此,梦比优斯已经有一年没有外出执行作战任务,这个时候还是目的性如此强的离开光之国,实在令他们不安。

    “梦比优斯,你去怪兽墓场干什么?”

    “梦比优斯,收到签名请回答。”

    “……”

    “怎么办大哥,梦比优斯不回复我们的签名。”泰罗急的直接站起。

    “希卡利,你查查谁在那附近巡逻,让他赶紧去制止梦比优斯。”

    

    “梦比优斯前辈!”接到队长签名的几个巡逻战士拦在梦比优斯面前,颇有些为难:“队长说……”

    “抱歉!”梦比优斯几乎是下意识地就要绕过去。

    “前辈!你这样我们很为难……”几个战士也随之挡了一挡。

    “队长那边我会解释,现在请你们让开,没有时间了!”梦比优斯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急躁过,就像被猫抓了心口,令他有些丧失理智。

    “抱歉!”他再次急促而大声道歉,甚至向面前的几位战士鞠了一躬,随后在战士们不解的眼神中,浑身被火焰包裹地冲上前去。

    随后在他们下意识躲避的空隙中,疾驰而过。

    “不好,他们没能拦得住梦比优斯。”佐菲有些惊异于签名报告中梦比优斯的行为,随即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

    “希卡利,你去。”

    “我也去!”泰罗急着大声说。

    “就你平时宠着他的程度,不一定能拦得住他。”佐菲环视一圈,正要开口,坐在角落里的雷欧站了起来:“我和希卡利一起去。”

    “不行,我也要去。”泰罗眼见大哥不同意,急得直向门口冲。

    “行吧。”佐菲有些头疼地看着自家六弟,再一次选择了妥协,“你们三个一起,务必把梦比优斯劝回来。”

 

    

    

评论(1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