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曼没有玻璃心

Taro初心/赛梦亲妈
本命cp赛梦,墙头佐希
专注两万年,不逆不拆

【赛梦】只想守护你(三)

您的周播剧场已上线x
有微量佐希私货x

链接没办法用,前文请走头像系列(说的有人看一样)

你不看,我不看,赛梦神教没人站

你点赞,我点赞,作者更新早日完

你更文,我更文,赛梦明天就结婚

沉迷土味打call不能自拔

————赛罗这章出场了吗? 你猜————

    梦比优斯从来没有如此心急过,他一路飞行,一路只觉得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似乎引得太阳穴的地方也突突地鼓胀。

    在远远看到怪兽墓场上方的那个虫洞之后,他才真正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这一年他总觉得自己像个落水者,麻木地自我欺骗又自甘沉溺,而刚才“赛罗”的出现对他而言无疑于水面上隐约的稻草,他甚至不在乎那到底算不算稻草,只在乎是不是真正存在。

    “梦比优斯,快停下!”身后传来泰罗蕴着怒气的呼喊,梦比优斯愣了一瞬,身体先于意识作出反应——加速向虫洞前进。

    希卡利注意到梦比优斯的目的,科学家的本能使他开口:“梦比优斯,冷静下来,那说不定是敌人的圈套。”

    “梦比优斯!”

    “我管不了那么多了,来不及了。”一向乖巧的年轻战士头都不回,话语里的急切更让身后三人觉得此事不简单。

    雷欧刚取下臂环,只见泰罗的皇冠手镯已经扔出去了。

    “泰罗你……”一向冷静的希卡利显然不认同泰罗这强行阻拦梦比优斯的做法。

    一分神的功夫,梦比优斯已飞进虫洞,像是为梦比优斯设计的一样,虫洞在他进入的瞬间消失不见,皇冠手镯失去追击目标,飞回泰罗手上。

    “该死!”泰罗怒骂出声,直吓得胆小的怪兽亡灵躲得远远的。

    “你当年赖在地球上不回来,看到奥特徽章的时候,你五个哥哥可比你现在冒火多了。”希卡利淡淡开口,落在梦比优斯消失的地方仔细观察,随后注意到一直沉默的雷欧。

    “雷欧,你有什么发现?”

    “能让梦比优斯这么失态的,他是不是知道了有关赛罗的事情?”

    “我也有此猜测,不管如何,先向队长汇报吧。”希卡利平举右手,一块虚拟光屏立刻从骑士气息中投射出来,旋即出现佐菲的脸。

    “没追到吗?”

    “你怎么知道?”

    佐菲朝他身后扬了扬下巴:“泰罗都那副落败公鸡样了,要不是长大了,估计早都躺在地上打滚了。”

    “喂,大哥!”被点了名的某太子立刻不服气地上前想要理论。

    “你有什么看法?”眼看雷欧拉住泰罗,希卡利平静地继续谈话。

    “我觉得,我们说不定能借此机会找到赛罗。”

    “你是说……”

    不愧是几千年的伴侣,只需对方提醒一二就迅速了解彼此的心思。

    希卡利调出另一块光屏,就见一个红点正在平行宇宙间穿梭。

    “这次不同上次,等他停下,我就能得到他的坐标了。既然对方能从这里建立虫洞,那我们也从这里过去。”希卡利几个操作,又说道:“在我放咖啡机的柜子里有个装置,你帮我送过来。”

    

    突然的强光刺得梦比优斯短时间内迷了眼,等他好容易适应着看清了周围,才发现自己身处之地像极了曾守护过的地球。

    他几乎是下意识地变成了日比野未来。

    “梦比优斯奥特曼,不,日比野未来,你好。”

    作为战士,未来立即转身摆出防御架势,此举也引发了对面那领袖模样的人身后众人的拔枪相对,气氛瞬间紧张。

    那人似是后知后觉地看到自己下属的无礼,一面抬手示意一面微叱道:“这么对待我们的英雄未免也太失礼了。”

    “初次见面,我是UID计划负责人,你可以叫我Dr. Wilson。”那人伸出手。

    “UID计划?”未来并没有立刻伸手与之相握,只疑惑的重复着那个奇怪的名词。

    “UID是这次怪兽的代号,还是之前我们和赛罗一起定的。”

    “您认识赛罗?”

    “不仅认识,之前我们一直并肩作战,只……”

    “那他在哪?我怎么没有看到他,是受伤了吗?”未来有些心急地打断对方的话语,甚至忍不住往四周环顾。

    “他在那里。”威尔逊博士伸手指向远处,未来眼中瞬间绽出几分欢喜,然而等看向他所指之处,脸色陡然转忧。

    “那是……”拥有奥特一族敏锐视觉的他,几乎是登时就发现了那硕大无比的半球形屏障。

    “那是UID区域。”

    “是那头怪兽造成的能量扭曲空间?”这种情况以前未来在地球也曾遇见,因此顿时就脱口而出。

    “是的,这也是我们请你来的原因。这边请,我们会议室慢慢谈。”

    

    “怎么样?确定梦比优斯的坐标了吗?”不只是佐菲,连带其他几个奥特兄弟也一起到了怪兽墓场,刚一落脚,一向镇定的赛文难得沉不住气地开口,毕竟好不容易有了赛罗的消息,说不激动都是不可能的。

    “放心吧,已经记录下来了。”希卡利收起一面光屏,转身向佐菲伸手,佐菲将那个手杖形状的仪器交给他,希卡利也不含糊,立时就将之平放在地上,继续在光屏上进行操作。

    “要不要多派几个人去?”显然佐菲队长对于这次的任务也是尤为重视。

    “我去!”话音未落,赛文抢先开口。

    “那边情况未知,人多反倒不好行动。”希卡利淡淡看了赛文一眼,“再说宇宙最近也不太平,警备队还是得留些主力,要是能把他俩劝回去,我也没意见。”

    “大哥,你要是赶我走,我立刻去父亲办公室交代你和希卡利的事!”见希卡利要扔下自己,某太子忍不住凑上来恶狠狠威胁佐菲,至于雷欧——他抱胸站在一边已经说明了态度。

    佐菲单手握拳托住下巴,思虑片刻道:“那就依旧是你们三个一起去,其他人跟我回警备队值守,一有情况作为后续力量援助。”

     

    

    

评论(3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