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曼没有玻璃心

Taro初心/赛梦亲妈
本命cp赛梦,墙头佐希
专注两万年,不逆不拆

【赛梦】只想守护你(五)

只有聪明的小朋友才能看到赛罗x

没有十章写不完系列【有生之年

我保证是HE!毕竟我是赛梦亲妈

搞不了链接,前文请走头像   谁理你

————本节目由赛梦敲碗四人组激情催更————

    “赛罗,我来了。”未来穿过那触感宛如水幕一般的UID区域屏障,踏入到和外部环境似乎没有什么差别的屏障内部,看着连亘无垠的林海,他闭眼想去搜寻赛罗的气息,然而奥特意念刚刚发起,他就明显感受到一股力量将自己的意念打碎地七零八落。

    “看来之前的研究没错呢,这里的磁场确实是紊乱的。”真里奈拿出指南针,貌似严肃道,这也成功地将包括未来在内的所有人注意全都吸引了过去。

    “那是当然啊,要不然我们为什么要背这该死的辎重徒步进来?”龙没好气地回了一句,显然还在为不能乘坐运输工具而忿忿。

    “又不是你一个热血白痴知道这里的磁电干扰。”真里奈撇撇嘴收了指南针。

    反倒是一旁原本失落的未来,在听到这些熟悉的话语时松了眉头,还好,有这个世界的战友们陪着他。

    一路前进间,也是因着几人间的嬉笑闲聊而少了沉闷,在此期间,未来与几位队友更加熟络,甚至还知道了这个世界里真里奈和乔治也是夫妻关系,哲平和木之美也在交往过程中……气氛欢愉间,谁也没有提起那莫名怪异感,直到——

    “你们看这些花!”即使是这个世界的哲平仍然保持他喜好研究的习惯,因此他也是第一个发现了真切的不对劲。

    “花……怎么了?”木之美低头,正准备伸手采来仔细察看,被哲平及时止住动作。

    “这不是我们世界的物种,不要轻易触碰。”

    “这么说来……这些树也不怎么像是熟悉的物种吧。”乔治接话道。

    未来虽对这个世界不怎么熟悉,然而他联系到自己曾经到访过的地球,发现这里的生物确实有些奇怪——虽然他一时也无法准确的说出哪里,他只从视觉上觉得这些生物非常的扭曲——它们的某些部分简直就像后天强行加上的一样,长得诡异而又不和谐。

    一时间,整个队伍的人都有些严肃的神情,谁也没了心情说笑,这就使得附近草丛里的窸窣声十分清晰。

    龙和乔治几乎是同时拔出了枪,未来也将手放在配枪上,以防不测。

    那东西似乎移动速度非常快,又或者是非常大,直让人完全不能根据他所造成的声响判断他的方位。

    “啊——”

    伴随一声尖叫,除却一闪而过的黑影外,还有原本站在未来身侧的真里奈的不见。

    几人赶忙回头去追,这才原原本本的看清楚那家伙的样貌——那是一种奇怪的动物,乍一看还以为是一条两人高的鳄鱼,然而随着它行踪去看,那后半截身子却宛如蛇身——这也使得它在丛林中游行得极为快速。

    龙和乔治已率先开了枪,然而几枪放过去,那怪物竟连停顿都未有。未来见自己人类形态难以追上那怪物,本想变身成等身大的梦比优斯,然而左手的无限环还未突破梦比优斯气息,就猝不及防地熄灭了,未来心里一惊,却也来不及细想,忙抬手连发梦比姆切割,那怪物背后爆出血花,吃痛的嚎叫几声,顾不得掉落的真里奈,转头就要向未来袭击。

    不远处的丛林里传出两声狮吼一般的咆哮声,几人刚暗道完蛋,却见先前这个怪物闻声之后竟放弃攻击未来,灰溜溜地极速遁走了。

    “真里奈,你没事吧!”未来首先跑到真里奈身边问候道。

    “还好问题不是很严重。”乔治将真里奈的裤腿挽起,怪物牙齿造成的几个血洞虽深,却未伤及骨头,他一面拿出急救包为她包扎一面感慨道。

    有了前车之鉴,几个人后来走得格外小心,而且似是顾忌他们的战斗力,一路上都没再遇过其他怪物,到太阳落山,终于发现一处较为平阔的草地,于是顺理成章地扎好了帐篷。

    为了晚上轮流值守,几个人晚饭吃完没多久就各自回了帐篷,未来主动担起了第一岗的责任,因此正一个人坐在帐篷前的篝火边,白天紧张了一天,到现在他才有时间举起左手,看着暗淡无光的梦比优斯气息,他的心里既疑惑又不安。

    ——到底是怎么样东西,居然都能分解他体内的光能。

    “未来君,在想什么呢?”

    未来转头,只见是木之美从帐篷中走出,他报以一个标志性温暖的笑容,问道:“,木之美还没睡着吗?”

    “总是觉得很不安呢。”木之美与未来一齐坐在篝火边,皱着眉头道:“今天看到的植物,遇到的生物,都很令人匪夷所思呢。”

    “哲平桑,也没头绪吗?”

    木之美摇头,神情失落,未来笑道:“放心吧,我会跟你们一起战斗的!”

    “我们也一定能找到诸星桑他们的。”木之美双拳握在胸前,向未来打气道。

    “诶?”

    “我也是听威尔逊博士说的,诸星桑好像跟未来君关系很好呢。”

    “嗯!”未来听到那个名字,笑容又温煦几分,直爽地承认道:“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呢!”

    “啊咧!篝火要熄灭了呀。”

    未来飘忽的思绪因着木之美的感叹成功回神,他下意识摸摸手边,发现拿过来的的枯枝已经烧完了,于是他站起身指了指不远处的摞好的其他枯枝道:“别急,我再去那些过来。”

    未来还未将拾起的枯枝抱好,眼角突然闪过一个黑影,他立即转身,却还是晚了一步,木之美已经尖叫着被一个硕大的生物拖走了。

    “木之美!”未来暗怪自己松懈,拔腿就向一望无际的黑暗中追去。

    

    

 

    

 





评论(8)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