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曼没有玻璃心

Taro初心/赛梦亲妈
本命cp赛梦,墙头佐希
专注两万年,不逆不拆

【赛梦/论坛体】最怕对家突然变成亲家

赛梦神教大护法考完诈尸第一诈!

我永远喜欢赛梦!

主赛梦,微佐希

时间线为n年(n>1000在线胡扯)以后,宇宙警备队新任队长赛罗和奥特竞技场新任总教官梦比优斯的故事。

—————高呼赛梦大法好即可激活全文————

 

【M78星云>光之国>奥特竞技场讨论版块】

 

【惊天秘闻!!!】赛罗队长和竞技场什么仇什么怨!

 

一楼祭等离子火花

1L———————楼主———————

 

插楼,楼主是要搞大事的人,火钳刘明!

2L———————xxx———————

 

楼主手速不行啊,难不成是标题狗?

3L———————x x x———————

 

楼主怕不是凉了?这标题容易引起某局注意啊。

4L———————xxx———————

 

楼主自我介绍,这里算是竞技场萌新,经常在总教官面前混脸熟,因此今天有幸帮忙碌的总教官大人去警备队送训练报告。然鹅,前方高能!!!哪位有经验的大佬告诉我,为什么平常炫酷不羁diao炸天的赛罗队长见到我之后灯泡眼可见的黑脸,仿佛教学资料里他在超银河大战中首见贝利亚的表情!我用我的节操担保,我奥品纯良,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

5L———————楼主———————

 

……

6L———————x x x———————

 

……

7L———————x x x———————

 

……

8L———————x x x———————

 

???你们这都是什么反应

9L———————楼主———————

 

我只能说,原来我不是一个奥。

10L———————x x x———————

 

+1

11L———————x x x———————

 

+2

12L———————x x x———————

 

所以……我有个大胆的想法……赛罗队长是不是,不待见我们竞技场的奥?或者说,他不待见我们以总教官为首的竞技场的奥……(小声逼逼)

13L———————楼主———————

 

楼主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了一些事情……

14L———————x x x———————

 

楼上说的是赛罗教官来竞技场那次?

15L———————x x x———————

 

楼上大佬不要打哑谜,这里真的是什么都不懂的萌新!

16L———————楼主———————

 

替楼上的楼上给楼主提示一下,等下次赛罗队长来竞技场的时候,多多观察。

17L———————x x x———————

 

楼上一说我就想起来了,上次赛罗队长来竞技场的时候,总教官陪他例行检查,然后我本来想去问教官问题,还没靠近两米,就被赛罗队长狠狠瞪了一眼,凶狠程度绝对不亚于楼主遭遇。

18L———————x x x———————

 

这……难道是追到竞技场来吵架吗!也太欺负奥了,不就是仗着总教官脾气好!

19L———————楼主———————

 

………

………

………

 

【M78星云>光之国>宇宙警备队讨论版块】

 

【忍不了】竞技场那群小孩还恶人先告状了!

 

都是成年奥了,别的不说,自己看吧

链接:【M78星云>光之国>奥特竞技场讨论版块】【惊天秘闻!!!】震惊!赛罗队长居然对竞技场……

1L———————楼主———————

 

我昨天也看到了,这群小孩还是作业太少!

2L———————xxx———————

 

那个帖子已经爆了,我刚去围观了一圈,队长后面已经被骂成狗了……玻璃心慎点

3L———————x x x———————

 

我也看到了!别的不说,就办公室那一次他们完全就是胡说八道!作为目击者,等我细细说来,锤爆他们!

4L———————xxx———————

 

坐等楼上石锤!

5L———————楼主———————

 

上个月梦比优斯总教官来队长办公室之前,我第一次去提交报告,队长心情眼灯可见的好,甚至还把办公室打扫了一遍,你们说你们谁见过!

然后交完报告我出门的时候就见到梦比优斯总教官进了办公室,然后过了一会我发现少提交了一份报告,再敲门的时候就没奥回应了。

前方高能!

我听见办公室里有凳子倒地的声音,还有貌似文件掉落一地的声音,我就很慌啊,拼命捶门,大概过了一会,梦比优斯总教官开门出来了,披风裹的紧紧的,领子竖的高高的,都不带鸟我的!他在竞技场可不是这样的,你说他是不是看不起我们警备队的人!

而且办公室里也是真的乱,一看就刚打过架的样子,队长脸黑的都快成了暗黑赛罗,吓得我都不敢问就跑路了……你们说,竞技场总教官大老远来找队长打架算什么事!

6L———————x x x———————

 

楼上你放x!我们总教官什么时候会主动找人打架,明明是你们队长仗着自己地盘欺负我们教官,那天教官回来路上明显心不在焉,居然都被一个学员撞了一个趔趄!那可是作战无数的梦比优斯教官!居然被学员撞了个趔趄!!!谁会不知道你们队长就会打架,肯定是他一言不合就欺负我们教官,我们教官脾气好不跟他一般见识,反倒自己受伤了!!!你们队长简直没奥性!

7L———————x x x———————

 

我也看到了,那天下午教官在竞技场边缘坐了好久!肯定是受伤了!

8L———————x x x———————

 

???竞技场小孩都跑到我们地盘上来搞事了吗

9L———————楼主———————

 

小朋友们,你们擦亮眼睛好吗,明明是你们总教官白莲花,假装对别人都好,暗地针对我们队长!上次队长带任务迟迟联系不上,我去找你们教官求援,他说了啥!!他说:我相信赛罗一定能完成任务!

???不就是不想帮忙吗,这意图不要太明显,肯定是想让我们队长死好自己当队长!

10L———————x x x———————

 

+1

11L———————x x x———————

 

+2

12L———————x x x———————

 

哟哟哟?你们队长可真好,看看视频好吗?我们这边女学员在他面前一夸总教官他就黑脸,这恶意不能再明显,再不要艹真性情人设了,就是没奥性!

{视频链接}

13L———————xxx———————

 

那也比某些白莲花好,明明跟队长不和,问他的时候还要假装夸我们队长,虚伪,呕!

14L———————x x x———————

 

呸,眼灯不需要可以捐给需要的奥,明明是我们教官被你们狗比队长欺负,还出于好心帮他维持人设!

15L———————x x x———————

 

……

……

……

 

【M78星云>光之国>灌水区】

 

【小声逼逼】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们俩的关系很好嘛……

 

看了两个帖子,内心复杂,应该有奥懂吧?

1L———————楼主———————

 

楼主莫不是赛梦党!

2L———————xxx———————

 

嘘,悄悄地,那两边撕的正凶,我可不想被骂。

3L———————楼主———————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他俩关系貌似很好的样子,上次还看到他俩前后脚进了同一个居住区!甚至有个大胆的想法,他们会不会已经……

4L———————xxx———————

 

还有这些照片,都是糖啊!原地爆炸!

{图片}

看!赛罗揽着梦比优斯肩膀啊啊啊!

{图片}

看这个对视,甜爆了好吗!

{图片}

两奥铜矿就自带光环!

5L———————楼主———————

 

什么?没奥性队长已经过分到赶着总教官家里去吵架了吗!

6L———————x x x———————

 

楼上的,明明是你们教官去找我们队长的茬!真是大开眼界,居然还有奥觉得他俩关系好,呵呵!白莲花我们惹不起惹不起。

7L———————x x x———————

 

楼上,那是因为你们自己心里阴暗好吗!

以及楼主,眼灯不需要可以捐给需要的奥,那张是揽肩膀?你见过谁家揽肩膀是那样,那明明就是想勒死我们教官!

8L———————x x x———————

 

楼上敢不敢有点文化换句台词?以及,你看看你们教官的眼神,眼睛最骗不了人,明明那么冷漠,姿势还装的那么亲密,白莲花!

9L———————x x x———————

 

我真是开了眼界,所谓的cp粉求求你们看看眼科,这哪里甜了!

10L———————x x x———————

 

+1

11L———————x x x———————

 

+2

12L———————x x x———————

 

{图片}

13L———————(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某技局大佬)———————

 

哟哟哟?还相视而笑呢?楼上敢不敢P得再假一点,我怎么不知道我们队长什么时候去过地球?

14L———————x x x———————

 

我们教官天天都在竞技场,抱走教官,不跟过气没品奥约!

15L———————x x x———————

 

没品也比白莲花好!

16L———————x x x———————

 

终于承认没品了吧,不仅没品,还没脑子,谁知道怎么当的队长!毕竟可是光之国官三代呢!

17L———————x x x———————

 

赛罗他,也没有那么糟糕吧,至少成就真的是他自己努力得到的。

18L———————我排行不是老七———————

 

楼上,别以为你叫那个名字你就是奥特赛文了,我已经看清你警备队舔狗的本质了!

19L———————xxx———————

 

谁特么说梦比优斯白莲花,奥特竞技场单挑来不来?虽然我好久没教过奥了,然而教你做奥还是足够的。

20L———————英文名不叫芋头———————

 

哎呀楼上你假装我泰罗总教官还有理了?来来来,看谁教谁做奥!

21L———————xxx———————

 

你们别吵了,光之国没一个好东西!

22L———————狗屁奥特精神早都没了———————

 

楼上滚回去养老吧!以及,警备队老头们想看石锤是吧!

{文件夹}

我黑进你们队长电脑里,看看这1个T的文件夹,全都是我们教官的照片,这不是变态是什么!指不定天天面对我们教官的照片骂什么话呢!

23L———————xxx———————

 

楼上干得好,真是变态呢啧啧啧,毕竟当时可是偷过等离子火花的奥!

24L———————xxx———————

 

我说小屁孩,就你们会黑系统?

{文件夹}

你们教官电脑里的照片,自己看好吗?

25L———————xxx———————

 

那个啥,你们不觉得哪里不对吗?(小声逼逼

26L———————楼主———————

 

拉郎滚出!拒绝被捆绑炒热度!

27L———————xxx———————

 

你们才是想炒cp蹭热度好吗!

28L———————xxx———————

 

对对对,那个兔崽子就心里蔫坏,居然存了这么多照片!

29L———————英文名不叫芋头———————

 

兄弟们,遇见楼上就给我往死里举报,那家伙是竞技场那边的粉头,还冒充泰罗总教官,呸,我都在好多队长黑帖里见到他了,果然粉随正主,就会装!

30L———————xxx———————

 

作为老人表示,赛罗也还可以吧。

31L———————是竞技场的飞虎!———————

 

楼上你这名字真有意思!麻烦你们警备队的人演戏过点脑子好吗?

32L———————x x x———————

 

搞笑!31楼明明是你们竞技场的戏精好吗,看看底下的截图,他之前明明还都给你们教官说话呢!

32L———————x x x———————

 

(阿斯特拉:woc忘了切号了)

 

最新情报,今天警备队开会,会上赛罗否决了梦比优斯的提案。

33L———————老子是最帅的fire———————

 

来,警备队舔狗出来挨打!谁不知道我们教官脑子比你们队长脑子好使,这就是赤裸裸的报复,官大了不起啊?

34L———————x x x———————

 

楼上尬吹可以歇歇了,与会奥告诉你,是你们教官想强出头一个人去调查N42星云可疑事件好吗?现在大家都怀疑是贝利亚搞事情,你们教官能搞定吗?

35L———————x x x———————

 

楼上你真的不觉得……这

36L———————我不是楼主小号———————

 

我们教官一记光线秒安倍拉的时候,你们队长还不知道在哪和尿泥呢好吗?

37L———————x x x———————

 

楼上小孩子不能参加会议不怪你,前辈告诉你,现在的石锤是,你们教官追着我们队长进了厕所,还把门反锁了,谁上杆子吵架谁心里清楚!

{图片}

38L———————x x x———————

 

我们竞技场又不是没奥!

我刚去听墙角,里面确实有撞门之类的声音,真不愧没脑子,说不过我们教官就动手,说的教官怕他一样!

39L———————x x x———————

 

……

……

……

 

我看到我们队长出来了!小屁孩们睁开眼睛看一看,我们队长披风领子都皱成什么样了,肯定是你们教官揪的!

197L———————x x x———————

厕所里的现场图你们看看,我们教官从来不扔东西,一看就是你们队长干的好事!

198L———————x x x———————

 

楼上的都省省吧,结果是赛罗队长决定由他们俩一起去出任务,你们不觉得有什么蹊跷吗?

199L———————老子是最帅的fire———————

 

楼上有你这么尬的cp粉吗?照你这么说他们现在同在队长办公室,就是在调情咯?

200L———————x x x———————

 

就是就是,我们这么多人在门外也没听到什么!请竞技场的糊逼不要倒贴谢谢!

201L———————x x x———————

 

说的就你们警备队的在外面一样,我明明看到是你们队长叫我们教官进去的,肯定是仗着隔音好找我们教官吵架!等会教官出来大家跟我冲进去!

202L———————x x x———————

 

你们想打架可以现在就来。

203L———————x x x———————

 

队长办公室门上的智能锁好像自己开了……

204L———————我同意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205L———————x x 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瞎了!

206L———————x x x———————

 

???楼上的几位现场大佬怎么了?

207L———————x x x———————

 

{图片}

原谅我太震撼手抖啊啊啊啊啊啊

208L———————x x x———————

 

{视频}

我不行了,哪位好心人帮我叫一下银十字。

209L———————x x x———————

 

所以之前赛罗队长看到我黑脸……突然感觉嘴里甜丝丝的怎么办

210L———————x x x———————

 

肯定是因为没看到梦比优斯而耍小脾气嘛【小声逼逼】

211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他们前后脚进入同一居住区岂不就是……同居

212L———————x x 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其实我觉得吧,梦比优斯教官挺好的一奥,谁曾经说人家白莲花了,真不像话,我们警备队内部不可能有这种弱智的!

358L———————x x x———————

 

赛罗队长真是真性情呢,以后进了警备队肯定会相处的很好呀嘻嘻!

359L———————x x x———————

你们队长还别说,真挺不错的……

360L———————x x x———————

 

我们早知道你们教官奥好啦!

361L———————x x x———————

 

赛梦我站了我站了!艾特楼主科普!

362L———————x x x———————

 

不管你是警备队的还是竞技场的,只要你站赛梦,我们就是好兄弟!

363L———————x x x———————

 

希卡利:佐菲你是不是动了我的光脑?

佐菲:为了你的服务器不爆炸和光之国的和平,我觉得还是替他们公开一下比较好。

希卡利:不过你确定不为了新队长和总教官的形象赶紧把门关上?这已经吻了三分钟了。

佐菲:???我刚看的时候不还在老老实实讨论任务吗?小年轻的恋爱果然看不懂了……

希卡利:还有,相关视频和图片已经把我的服务器刷爆了……

佐菲:我觉得,在泰罗看到之前,把那些都处理了比较好,要不然下个季度各部门的经费可能都要拨去警备队了……

然而机智的太子(竞技场粉头)早已看透一切,明天的警备队总队,也逃不过维修的命运呢。

 

 

 

 

 

 

 

 

 

 

 

 

评论(7)

热度(39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