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曼没有玻璃心

Taro初心/赛梦亲妈
本命cp赛梦,墙头佐希
专注两万年,不逆不拆

【赛梦】赛梦带崽(第一期?)

我我我,我还活着!

压了一年多的脑洞,别问,问就是忙的没空写(手动滑稽)

因为文压了太久,中间有一些曲折,所以成品是删减版

不要问孩子是怎么来的,问就是科技局送的(希卡利:我没有我不是,我要有这能耐我跟佐菲早都喜当爹了)☜后知后觉的佐希预警

名字是瞎掰的

文笔已经喂了狗,ooc到爆炸,作者自己都不忍直视系列

以上

赛梦大法好


1

Zoey攥着皱皱巴巴的试卷,一双神似梦比优斯的眼灯在门缝里闪呀闪,直到确定了老爸和哥哥都不在家才迅速溜进房间。

“宇宙怪兽史……24分?”

赛罗接到奥特签名刚赶回家就被自家女儿一张明晃晃打着二十四分的试卷闪瞎了眼,从来没有怂过的光之国最强战士居然苦了脸:“我说,你真的不能拿去给你老爸签字吗?”

当Zoey第一次宇宙怪兽史不及格被请家长的时候,确实是瞬间决定了找平日里温温柔柔的老爸,然后她就一脸震惊地看着自家老爸非常有原则地当着老师的面拍着胸脯保证回家好好教育Zoey,并且确实身体力行地在回家之后给她讲了整整三个小时的宇宙怪兽史重要性。

大意了,老爸可是出了名的认真学霸。

反观老爹可不一样,放荡不羁爱自由也是出了名,而且也是个同命相连的不爱历史的奥——然而有老爸这个学霸做同桌打小抄,恨只恨哥哥比自己高了一级。

“咳”,赛罗看自家女儿这飘忽的眼灯就知道思绪又不知道跑到哪了,越来越觉得自己英年早爹的赛罗干脆模仿起自家亲爹故作深沉地咳嗽一声。

Zoey果然一秒回神,晃了晃自个遗传自赛罗的头镖就有了主意:“老爹你这次帮我签了字,等你下次回来,我就不跟老爸睡啦!”

赛罗手指蹭上唇角,轻哼一声:“今晚也不行!”

“成交!”


2

要说这睡觉问题,赛梦家的两只崽虽然都已经到了小学年纪,但都依然喜欢和梦比优斯睡在一起,虽说赛罗日常依旧各个宇宙飞得没影,但是作为成了家的奥也是会经常回来。

“不可以,你这样会弄醒他们的。”每次当他准备揪着这两只小的后颈皮把他们扔回各自卧室的时候,梦比优斯总是这么说,然后赛大少爷就像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赖在床边不肯走,最后的最后,大多数都是抱走梦比优斯。

不过也有意外——

当赛罗某次刚和梦比优斯进了隔壁的房间,准备唧唧歪歪亲亲我我的时候,房门就被一只有力的小红jio踹开了,兄妹俩揉着眼灯看向床上正趴在梦比优斯身上的赛罗。

“老爹老爸,你们在做什么?”

“咳咳,这个……”一向不会撒谎的梦比优斯依然不会撒谎。

“我们在做运动,没看到我在做俯卧撑!”赛罗不服气地梗着脖子说,甚至像模像样地真的做了两个俯卧撑。

“我也想这样做俯卧撑!”两双灯泡眼瞬间亮了几度,梦比优斯干脆直接捂着脸转过头去。

最后的最后,依然是赛·不讲理的大孩子·罗以小孩子家家要早睡才能长身体的借口一手拎着一只后颈皮将两只小奥甩了出去,并且顺手在门外加了一个能量罩。


3

如果说妹妹Zoey性格上遗传赛罗更多一点的话,哥哥Merle更多像梦比优斯一些,看上去乖乖巧巧,学习上也是妥妥的学霸,和梦比优斯小时候一样惹人喜爱,然而这并不代表他没有遗传到他老爹的性格,只是日常隐匿的比较好罢了,俗称——切开黑。

不愿透露姓名的资深受害老父亲x傲天流泪表示——和儿子一比,女儿真的是傻白甜的小天使啊。

正在希卡利办公室里的Merle默默打了个喷嚏,继续用“我老爹让我和Zoey叫你希卡利爷爷”这种卖队友的行为来换取自家老爹的黑料。

所以Merle在赛罗这里从来都是有求必应——

“老爹我今天不想去上宇宙警备队史了。”Merle作为已经跳了一级的学霸对这种浪费生命的小儿科课程表示非常无语。

“上次帮你逃课被你老爸发现的后果你忘了?想都别想!”

“我在希卡利叔叔那里看到了你上次在U39星上的战斗记录,你好像摸了人家女孩子的脑袋。”Merle故作深沉地拿出光脑,小蓝手在【发送到好友“老爸“】按钮上徘徊不定。

于是今天的赛罗依旧输在了跟儿子的掰头上。


4

相比于哥哥既注重格斗又喜欢黑科技,妹妹Zoey更像赛罗一样,沉迷各种格斗技,而且宇宙中传言满满——赛罗家的小丫头小小年纪就打遍怪兽界无敌手啦。

赛罗岔着腿坐在一边的矮崖上,看着自家女儿欢欢喜喜地跑过来:“老爹老爹,我打败小龙虾星人了!”

巴尔坦星人看向躲在远处星球上的宇宙八卦报记者,只想把头扎进地下,想自己一世英名即将加入“打不过小屁孩”豪华套餐,心里就流下两条面条泪:“天地良心,我巴尔坦星人绝对不是打不过那个小屁孩,怪只怪我打不过她爹。”

“喂小龙虾,你要么被我女儿打败,要么跟本少爷练练,选一个吧!”在打架之前赛罗如此说。

“你还早了两万年呢!”Zoey把赛罗的样子学了个十足十,然而姿势还没摆好,就看到旁边的老爹各种递眼色。

“老爹你眼灯闪了?”

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小龙虾涕泗横流地抱住身后梦比优斯的腰就开始哭诉自己如何无辜,只是出来逛一圈就被他女儿揍了一顿,这样下去明天完全没脸见人等等。

梦比优斯伸出去的手还没碰到巴尔坦,赛罗已经黑着脸拖着那俩大钳子把巴尔坦从梦比优斯身上扒拉下来了。

“Zoey,你这样是不对的,宇宙中的怪兽不只是邪恶的,也存在很多善良的和我们一样拥有一颗热爱和平……”

“老爸!我知道错了!”趁着梦比优斯还没有完全扯开话匣子,Zoey赶忙习惯性地捂住耳朵诚恳认错,甚至一秒切换到老爸模式——扎扎实实地给巴尔坦星人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

今天的老爸,依旧是个有威望的家长呢。

5

由于自家老爸的言传身教,赛梦家两只崽子是出了名的喜欢交朋友,偶尔也会带一帮朋友来家里做游戏,玩的也无外乎是宇宙警备队队员打怪兽的故事。

再偶尔也会因为人手不够找没事在家的老爸老爹来客串。

梦比优斯在的时候,各位小家伙最喜欢扮演guys的队员,这样大家就能一起打怪兽了。

赛罗在的时候,各位小家伙争着扮演梦比优斯,至于赛罗……

“凭什么要本少爷演安培拉星人?”赛罗抱胸站在一边,满脸写着不情愿。

“因为老爹你演不了老爸呀!”

“胡扯!谁能有我了解梦比优斯!我肯定演的超级好!”

小朋友们无奈地只能同意赛罗临时客串梦比优斯——

“混蛋,你这是什么三流战术,你看看你都保护……”

“闭嘴!想管本少爷,你还早了两万年!”

“老爹!你ooc了啦!”


6

虽然赛梦家的两只崽子日常都秉持着“老爹诚可贵,妹妹(哥哥)价更高,若为老爸故,二者皆可抛”的卖队友原则,然而在一件事上绝对是出奇的团结——维护父父感情。

比如对待赛罗,就要小心那些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女性粉丝,在自家老爹被吹捧地快要骚上天的时候来一句:“我要告诉老爸你给这个阿姨抛媚眼。”

这个时候赛罗一定会突然记起自己正经老父亲的身份,同时那位被叫做“阿姨”的年轻小粉丝也会捂着被伤害的小心心跑路,Merle告诉妹妹,这在地球上叫做“一箭双雕”。

老爸是个正经奥,然而怪就怪他魅力太大又单纯,常常被人吃了豆腐都不知道,这个时候就应该——

“老爹老爹不好了,竞技场有个流氓奥趁着跟老爸对打的时候对老爸动手动脚的!”

Merle说完,一个眼色递给妹妹,Zoey心领神会地添油加醋:“他刚才一拳打在老爸胸上!”

“还揽了老爸的腰!”

“还抓住了老爸的腿!”

“还扯了老爸的披风!”

一般话说到了这个时候,兄妹俩只需要默默追着自己老爹飞到竞技场,然后坐在场边,打赌自家借着“助理教官”的名头突然出现的老爹会几招之内把那个家伙打下格斗台。


评论(27)

热度(1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